【媒体聚焦】CCTV17|[中国三农报道]遏制黑土地退化:各方专家探讨“梨树模式”

时间: 2021-02-28 09:49
|
[ A   A   A ]

  2020年12月30日晚,CCTV-17农业农村频道报道了第六届黑土地保护与利用科技创新联盟农民研讨会。报道中,来自我所(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研究所)的张旭东研究员在吉林“梨树模式”研发基地向大家介绍了黑土地的成因。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土地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李保国教授、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关义新研究员、吉林省梨树县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王贵满站长等多名专家与来自多个农民合作社的社员参与研讨。

 

 

 

报道原文

[中国三农报道]遏制黑土地退化:各方专家探讨“梨树模式”_CCTV节目官网-CCTV17_央视网(cctv.com)
https://tv.cctv.com/2020/12/30/VIDEcC0l3nVtPmHpgQjychV8201230.shtml

 

附件下载: